网站地图



联络我们
字体大小

條款及條件



條款及條件

阁下(「用户」)一经接达或使用本网站丶其网页及其所载的内容,或本文所载或描述的任何或所有产品丶服务丶资料丶工具和材料(统称「网站」),即表示同意受到本使用条款丶马银香港客户综合协议内的一般条款及条件(「马银香港的条款及条件」)和所有适用法例与规例所约束。若用户并不同意上述条款丶条件丶法例或规例或本使用条款的任何部分,必须即时停止使用本网站。

马银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及其联营公司(「马银香港」)保留权利更改本使用条款,或网站的任何内容或资料,而毋须事先作出通知,用户有责任查阅最新的版本。用户一经接达或使用本网站,即表示同意受到使用条款及马银香港的条款及条件的最新版本所约束。




概无要约

若在任何司法管辖区派发、发布、提供或使用在本网站或透过本网站呈报的资料将违反当地的适用法例或规例,或导致马银香港受到当地的任何注册或领牌规定所规限,则该等资料并非针对或意图向身为该司法管辖区的公民或居民或位于该司法管辖区的任何人士或实体发布或供其使用。受该等禁制条款规管的人士或实体必须即时停止使用网站。

在本网站或透过本网站呈报的资料概不构成订立任何交易或买卖或认购任何产品或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任何证券、差价合约、其他衍生工具或其他金融产品)的要约或招揽要约,亦不构成任何合约或承诺的基础或不应就任何合约或承诺而对其加以依赖。

马银香港必须在合约所载有关提供任何产品或服务的特别条款和条件的明确规限下供应该等产品或服务。任何就提供该等产品或服务而作出的保证或声明,均犹如在合约中仅就该等供应而作出者。马银香港并无透过本网站或透过本使用条款作出独立的保证或声明。




风险考虑

谨请注意,所有金融或投资工具或产品均涉及损失风险,对不少公众人士而言可能并不合适。用户在购入或买卖金融产品和投资前,应自行了解任何金融交易的费用、佣金及其他收费,并考虑接纳独立理财顾问或其他合资格专业人士的妥善意见或指引。




概无作出保证或概不承担责任

马银香港不会因本网站的用户接达本网站而将该等接达本网站的用户视为其客户。马银香港并不就其网站内或透过其网站取得的内容或任何资料的可靠性或准确性承担任何责任或法律责任。用户在作出任何财务或投资决定前,应自行查核及核实有关资料。 在本网站或透过本网站呈报的资料乃按「原状」及「现有」基础而提供,属一般性质,而且可能未经马银香港核实丶考虑或评核。

在本网站或透过本网站呈报的资料旨在用於一般传阅,并不构成投资丶法律丶会计丶税务或财务意见,亦无考虑任何人士的特定投资目标丶财务状况或个别需要。本文所载的任何资料应予独立核实,投资者在承诺进行任何投资交易前,应就该等投资是否合适(经考虑投资者的特定投资目标丶财务状况或个别需要)徵询理财顾问的意见。

尽管在本网站或透过本网站呈报的资料乃从相信属正确和可靠的来源获取或衍生,但马银香港并不就有关资料的准确性丶足够性丶可靠性丶适时性或合理性作出任何类别的保证或承担任何类别的责任。马银香港亦不保证该等资料不会因技术或其他故障而被歪曲,包括但不限於错误传送丶技术水平不足丶断线或第三方未经许可的接达丶窜改及/或更改。

在任何情况下,马银香港均毋须承担用户因使用本网站而引致或与用户使用本网站相关的任何损失丶费用丶开支或直接丶间接丶意外丶特殊或相应引致的损害,包括(但不限於)因以下情况而引致的损失和损害:
本网站呈报的资料的任何错误丶遗漏,或并未更新该等资料;
接达丶使用或无法接达或使用本网站,或依赖本网站呈报的资料; 用户在接达本网站及/或使用服务时涉及的任何功能失效丶系统丶伺服器或连线失败丶错误丶遗漏丶中断丶保安漏洞丶电脑病毒丶恶意代码丶毁损丶运作或传送延误丶传送错误或未能接达网站的情况;
接达或使用与本网站连结的任何其他网站;
从本网站或与本网站连结的任何其他网站获取任何服务丶产品丶资料丶数据丶软件或其他材料;或
金融市场的固有风险,即使马银香港已获告知可能引致该等损失丶费用丶开支及/或损害。

马银香港并不就信息准备或信息内容提供独立研究分析。




连结

本網站可能載有其他網站的連結。該等連結僅供參考,並由马银香港以外的其他方獨立開發。马银香港並無審查與本網站連結或相關,或向本網站提供連結的任何網站。马银香港不會對任何該等連結網站的內容或接達有關網站所引致的後果負責,亦不會就該等網站所載資料的準確性或合適性承擔任何責任。在本網站加入任何連結並不表示马银香港認可有關內容。用戶接達及/或使用任何該等連結網站,須自行承擔風險。




声明

在购买本网站上的产品或者获取本网站上提供的服务时,将视依据阁下自己的判断而不是依赖我们表达的任一观点而作出声明,声明阁下已决定进行投资及交易(包括就产品的适合性作出决定),并声明阁下完全理解其中涉及的所有风险,阁下能够承担并愿意承担这些风险。




版权

本网站的所有材料受版权和/或其它知识产权保护。未经马银香港事先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出于商业使用或公共使用而修改、复制、传播和散布本网站材料的任一部分。如果阁下由本网址下载任何数据或软件,即表示阁下同意不会复制该等资料或软件,或除去或隐藏该等数据所载的任何版权或其它通告或标题。




重要事项

阁下于浏览本网站的任何内页,即表示阁下同意上述的合约条款。继续使用本网站并遵从上述条款及条件变更的更新信息,就表示阁下同意上述所做的变更。

若本条款的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异,概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