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联络我们
字体大小

加入团队

马银致力成为金融专业人才的跨国企业。我们提供多元化/不同的前线及后勤的就业机会,并给予员工策划工作及设计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投资需求。在迅速变化的资本市场,为塑造共同的未来,我们需要的人才须具备贯彻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自发性强、有主见并且能对日新月异的营商环境迅速作出反应、以迈向卓越表现为目标,并且能以尽责的态度不断提升自我表现。欢迎你加入成为马银的一份子,一同奋力前进。


我们的文化


马银为着我们所建立的表现奖赏文化而骄傲。我们承诺鼓励员工积极主动和奖励成功,同时建立团队精神和积极性,促进员工个人和专业的成长。我们设有以才能和表现为基础的奖励计划,同时为表现卓越的员工制订事业发展计划。我们持续改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素,身为马银团队的一份子,我们深信凭借丰富知识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定可塑造共同的未来。


我们的核心价值 (TIGER)


EAMWORK 团队精神

我们的团队建立于彼此互信和尊重的基础上
NTEGRITY 诚恳

我们在所有交易上坚守诚信、公正严谨、合乎道德的宗旨
ROWTH 成长

我们抱着不断追求改进、创新,以及为个人发展的热诚
XCELLENCE & EFFICIENCY
优越及效率

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卓越、高效能表现及优良的服务
ELATIONSHIP BUILDING
关系创建
我们用心建立互惠互利的长远合作伙伴关系





职位空缺


有兴趣之申请者,请把简历、联络电话及所期望之薪酬邮寄至马银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地址为香港铜锣湾新宁道一号利园三期二十八楼,或发送电邮(Word格式)至recruit@mib.com.hk

加入我们


免责声明
对职位申请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马银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其附属公司及/或联属公司(Maybank MIB集团)只用作处理其求职申请之用途。所有的个人资料将保密处理,并提交人力资源部。我们将保留六(6)个月不成功申请人之个人资料,期限后将被销毁。

通过网页或电子邮件提交的任何资料或数据可能会暴露在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的风险。 Maybank MIB集团已设立安全措施以保护台端所呈交之资料。惟本公司不能保证因为黑客、其他侵袭或安全系统出现故障而衍生的保安或机密问题;本公司也不负责任何直接、间接、特别情况或因使用本网站而导致之任何损失。

请阁下确认已阅读了以上使用条款,使用本集团的网上职位申请服务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职位申请者将视为已接纳此等条款及条件。不同意此等条款及条件者不得使用本集团的网上职位申请服务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职位申请。

倘本声明的英文本与中文本有任何差异的地方,则以英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