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
字體大小

加入團隊

馬銀致力成為金融專業人才的跨國企業。我們提供多元化/不同的前線及後勤的就業機會,並給予員工策劃工作及設計有效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多元化的投資需求。在迅速變化的資本市場,為塑造共同的未來,我們需要的人才須具備貫徹及解決問題的能力、自發性強、有主見並且能對日新月異的營商環境迅速作出反應、以邁向卓越表現為目標,並且能以盡責的態度不斷提升自我表現。歡迎你加入成為馬銀的一份子,一同奮力前進。


我們的文化


馬銀為著我們所建立的表現獎賞文化而驕傲。我們承諾鼓勵員工積極主動和獎勵成功,同時建立團隊精神和積極性,促進員工個人和專業的成長。我們設有以才能和表現為基礎的獎勵計劃,同時為表現卓越的員工制訂事業發展計劃。我們持續改善工作效率和服務質素,身為馬銀團隊的一份子,我們深信憑藉豐富知識和不斷創新的精神,定可塑造共同的未來。


我們的核心價值 (TIGER)


EAMWORK 團隊精神

我們的團隊建立於彼此互信和尊重的基礎上
NTEGRITY 誠懇

我們在所有交易上堅守誠信、公正嚴謹、合乎道德的宗旨
ROWTH 成長

我們抱著不斷追求改進、創新,以及為個人發展的熱誠
XCELLENCE & EFFICIENCY
優越及效率

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高效能表現及優良的服務
ELATIONSHIP BUILDING
關係創建
我們用心建立互惠互利的長遠合作夥伴關係





職位空缺


有興趣之申請者,請把簡歷、聯絡電話及所期望之薪酬郵寄至馬銀證券(香港)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地址為香港銅鑼灣新寧道一號利園三期二十八樓,或發送電郵(Word格式)至recruit@mib.com.hk

加入我們


免責聲明
對職位申請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馬銀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其附屬公司及/或聯屬公司(Maybank MIB集團)只用作處理其求職申請之用途。所有的個人資料將保密處理,並提交人力資源部。我們將保留六(6)個月不成功申請人之個人資料,期限後將被銷毀。

通過網頁或電子郵件提交的任何資料或數據可能會暴露在未經授權的第三方的風險。Maybank MIB集團已設立安全措施以保護 台端所呈交之資料。惟本公司不能保証因為黑客、其他侵襲或安全系統出現故障而衍生的保安或機密問題;本公司也不負責任何直接、間接、特別情況或因使用本網站而導致之任何損失。

請閣下確認已閱讀了以上使用條款,使用本集團的網上職位申請服務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職位申請者將視爲已接納此等條款及條件。不同意此等條款及條件者不得使用本集團的網上職位申請服務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職位申請。

倘本聲明的英文本與中文本有任何差異的地方,則以英文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