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聯絡我們
字體大小

條款及條件



條款及條件

閣下(「用戶」)一經接達或使用本網站、其網頁及其所載的內容,或本文所載或描述的任何或所有產品、服務、資料、工具和材料(統稱「網站」),即表示同意受到本使用條款、馬銀香港客戶綜合協議內的一般條款及條件(「馬銀香港的條款及條件」)和所有適用法例與規例所約束。若用戶並不同意上述條款、條件、法例或規例或本使用條款的任何部分,必須即時停止使用本網站。

馬銀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及其聯營公司(「馬銀香港」)保留權利更改本使用條款,或網站的任何內容或資料,而毋須事先作出通知,用戶有責任查閱最新的版本。用戶一經接達或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受到使用條款及馬銀香港的條款及條件的最新版本所約束。




概無要約

若在任何司法管轄區派發、發佈、提供或使用在本網站或透過本網站呈報的資料將違反當地的適用法例或規例,或導致馬銀香港受到當地的任何註冊或領牌規定所規限,則該等資料並非針對或意圖向身為該司法管轄區的公民或居民或位於該司法管轄區的任何人士或實體發佈或供其使用。受該等禁制條款規管的人士或實體必須即時停止使用網站。

在本網站或透過本網站呈報的資料概不構成訂立任何交易或買賣或認購任何產品或服務(包括但不限於任何證券、差價合約、其他衍生工具或其他金融產品)的要約或招攬要約,亦不構成任何合約或承諾的基礎或不應就任何合約或承諾而對其加以依賴。

馬銀香港必須在合約所載有關提供任何產品或服務的特別條款和條件的明確規限下供應該等產品或服務。任何就提供該等產品或服務而作出的保證或聲明,均猶如在合約中僅就該等供應而作出者。馬銀香港並無透過本網站或透過本使用條款作出獨立的保證或聲明。




風險考慮

謹請注意,所有金融或投資工具或產品均涉及損失風險,對不少公眾人士而言可能並不合適。用戶在購入或買賣金融產品和投資前,應自行了解任何金融交易的費用、佣金及其他收費,並考慮接納獨立理財顧問或其他合資格專業人士的妥善意見或指引。




概無作出保證或概不承擔責任

馬銀香港不會因本網站的用戶接達本網站而將該等接達本網站的用戶視為其客戶。馬銀香港並不就其網站內或透過其網站取得的內容或任何資料的可靠性或準確性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用戶在作出任何財務或投資決定前,應自行查核及核實有關資料。 在本網站或透過本網站呈報的資料乃按「原狀」及「現有」基礎而提供,屬一般性質,而且可能未經馬銀香港核實、考慮或評核。

在本網站或透過本網站呈報的資料旨在用於一般傳閱,並不構成投資、法律、會計、稅務或財務意見,亦無考慮任何人士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個別需要。本文所載的任何資料應予獨立核實,投資者在承諾進行任何投資交易前,應就該等投資是否合適(經考慮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個別需要)徵詢理財顧問的意見。

儘管在本網站或透過本網站呈報的資料乃從相信屬正確和可靠的來源獲取或衍生,但馬銀香港並不就有關資料的準確性、足夠性、可靠性、適時性或合理性作出任何類別的保證或承擔任何類別的責任。馬銀香港亦不保證該等資料不會因技術或其他故障而被歪曲,包括但不限於錯誤傳送、技術水平不足、斷線或第三方未經許可的接達、竄改及/或更改。

在任何情況下,馬銀香港均毋須承擔用戶因使用本網站而引致或與用戶使用本網站相關的任何損失、費用、開支或直接、間接、意外、特殊或相應引致的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因以下情況而引致的損失和損害﹕
本網站呈報的資料的任何錯誤、遺漏,或並未更新該等資料;
接達、使用或無法接達或使用本網站,或依賴本網站呈報的資料; 用戶在接達本網站及/或使用服務時涉及的任何功能失效、系統、伺服器或連線失敗、錯誤、遺漏、中斷、保安漏洞、電腦病毒、惡意代碼、毁損、運作或傳送延誤、傳送錯誤或未能接達網站的情況;
接達或使用與本網站連結的任何其他網站;
從本網站或與本網站連結的任何其他網站獲取任何服務、產品、資料、數據、軟件或其他材料;或
金融市場的固有風險,即使馬銀香港已獲告知可能引致該等損失、費用、開支及/或損害。

馬銀香港並不就信息準備或信息內容提供獨立研究分析。




連結

本網站可能載有其他網站的連結。該等連結僅供參考,並由馬銀香港以外的其他方獨立開發。馬銀香港並無審查與本網站連結或相關,或向本網站提供連結的任何網站。馬銀香港不會對任何該等連結網站的內容或接達有關網站所引致的後果負責,亦不會就該等網站所載資料的準確性或合適性承擔任何責任。在本網站加入任何連結並不表示馬銀香港認可有關內容。用戶接達及/或使用任何該等連結網站,須自行承擔風險。




聲明

在購買本網站上的産品或者獲取本網站上提供的服務時,將視依據閣下自己的判斷而不是依賴我們表達的任一觀點而作出聲明,聲明閣下已決定進行投資及交易(包括就産品的適合性作出決定),並聲明閣下完全理解其中涉及的所有風險,閣下能夠承擔並願意承擔這些風險。




版權

本網站的所有材料受版權和/或其它知識産權保護。未經馬銀香港事先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出于商業使用或公共使用而修改、複制、傳播和散布本網站材料的任一部分。如果閣下由本網址下載任何數據或軟件,即表示閣下同意不會複制該等資料或軟件,或除去或隱藏該等數據所載的任何版權或其它通告或標題。




重要事項

閣下于浏覽本網站的任何內頁,即表示閣下同意上述的合約條款。繼續使用本網站並遵從上述條款及條件變更的更新信息,就表示閣下同意上述所做的變更。

若本條款的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異,概以英文版本爲准。